楼主:ssyonline - 

[转帖]如果你的女朋友有如下症状,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15: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面功夫不那么重要的。。。

还有这个文好老

发表于 2007-5-31 1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光棍吧
发表于 2007-6-1 0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正寻找着呢。。。。希望快点出现

[em01]
发表于 2007-6-6 2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bu xian shi[em08]
发表于 2007-6-28 1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停止作梦,
发表于 2007-6-29 11: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2楼、10楼啊,你们对男人的要求又是怎样的呢?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

发表于 2007-6-29 20: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遇到了

谢谢!!!

 

[em01]
发表于 2007-7-1 01: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呆子见到这些症状就加倍珍惜,那么就会有好老婆出现的,呵呵。

发表于 2007-7-2 16: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syonline在2006-9-4 22:05:21的发言:

我觉得应该停止对女同胞做如上要求并停止做梦!

用这些就可以来衡量一个人了吗?
发表于 2007-7-3 0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存在即合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