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hxlp - 

让你的电脑右下角显示你的名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0 16: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_^,我成功了

发表于 2007-8-31 01: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意思的,记住了
发表于 2007-8-31 0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一下,果然如此[em17]
发表于 2007-8-31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用了!谢谢!

发表于 2007-8-31 14: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了,非常好!

发表于 2007-8-31 21: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 ....谢谢 !
发表于 2007-9-9 21: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上午写我老婆的名字 下午写我的名字呵呵   结果也是可以的哦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4: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2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搞了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15: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呼,我也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