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讨论]职场沉浮,事业与尊严的搏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0 14: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楼主已经很厉害了.30岁不到,就混得这么厉害

加油

发表于 2006-5-21 0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各位回贴受益良多,尤其三楼的回贴。另有几位朋友展示了自己的事例,更丰富我的阅历。在此感谢楼主和大家。

PS:愿和35楼聊下35帖中事例,不知可否。

发表于 2006-5-21 12: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清楚一点这个问题就没那么难了,你要的是什么?

如果为名利,大可不必走人,卧薪尝胆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为了理想,坚守你的道德底线,另起一行,依然会再见彩虹。

发表于 2006-5-21 23: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是做自己还是做人?不管有解无解,归根结底都是自己的事.复杂的人际关系,是现代社会激烈竞争中不可避免的事.只是看每个人对待和处理的方式方法了

做人还是做自己?讨论的结果还是你自己做出自己认为该怎样做的决定!

发表于 2006-5-22 08: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目标、报复是否可以在这个环境下实现?企业文化是否在我们这里沉淀?职场的黑暗不会长久,光明总会冲破黑暗的阻隔。

发表于 2006-5-22 15: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不想说

发表于 2006-5-22 15: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希望楼主  能讲讲具体的经过,让我们这些晚辈,长长见识,多点趋利弊害的经验. 谢谢

发表于 2006-5-22 2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好坏,只要过得自己心里那道坎,不后悔就行
发表于 2006-5-23 15: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还长!

发表于 2006-5-23 19: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做人就不要做事,做事就不要做人,这种看法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