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香咖啡 - 

几个经典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4 1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
发表于 2006-7-24 10: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发表于 2006-7-24 1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和第五个相当不错,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6-7-24 12: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和大家交个朋友

我的msn:zyh_022@passport.com

发表于 2006-7-24 13: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6-7-24 15: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7-24 15: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1、2楼二者的帖子结合起来就好了
发表于 2006-7-24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力威力古的 威力威力谢谢
发表于 2006-7-24 17: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要是发布的时候列明内容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6-7-25 11: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