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风笑笑生 - 

送给75-84年出生的人【绝对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15: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呀,都是楼主不好,看得我都要哭了

想想这些都是当时的我们仅有的节目和娱乐

终生难忘……

感谢楼主如此用心!

发表于 2007-7-2 16: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了一次变老历程

发表于 2007-7-2 2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逝去的年代啊!!!
发表于 2007-7-2 2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让我们回忆了童年!

[em01][em01]
发表于 2007-7-23 23: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过的真快呀  转眼已是昨日黄花了
发表于 2007-7-24 09: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儿时的回忆,经典永存心中.
发表于 2007-12-13 16: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带我们又回到了童年。那怕只是短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2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q不错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童年啊,现在怎么感觉离得那么的遥远.好温暖的回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2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童年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