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nnis66 - 

赢(杰克.韦尔奇)-中文版,赶快抢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3 00: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07-5-23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顶
发表于 2007-5-24 10: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本好书哦,谢谢

发表于 2007-6-23 2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7-11-23 19: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6: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自传吗?怎么书名称为《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3: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上课上到领导,要做案例分析

我挺想分析一下他的

谢谢楼主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08: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1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完整版嗎?先下看看。謝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