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vren - 

麦肯锡管理咨询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0 06: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谢谢!不知道应该怎么谢了
发表于 2006-6-10 1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duo xie
发表于 2006-6-14 20: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6-15 1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8-14 1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使我们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发表于 2006-8-14 1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ding!

发表于 2006-8-26 2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版,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1: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6-9-27 2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雷锋学习.
发表于 2006-10-9 12: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