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nyutou - 

转贴自普特英语——克林顿自己朗读的有声书《my life》mp3格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1 09: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VY MUCH, IT'S VERY KIND OF YOU
发表于 2006-7-22 08: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解压呀??
发表于 2006-8-8 14: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下载呀

 

发表于 2006-8-18 20: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伟大!呵呵
发表于 2006-8-23 20: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非常感谢!!!半年前找遍网络而不得,今天终于找到语音版的了,感激。。。。
发表于 2006-10-15 11: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06-10-15 2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太辛苦了

还有感谢那些教我解压的人,呵呵

发表于 2006-10-16 08: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发表于 2006-10-16 0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zillion times!!
发表于 2006-10-19 15: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你是个好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