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ngguo - 

[分享]经典户外广告又来了--让你的眼球掉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8 1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广告吗,学习

[em01]
发表于 2005-12-29 19: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有创意.每次看到这种作品感觉都很酣畅淋漓,但同时自己又在郁闷,为什么我想不出来呢?

发表于 2005-12-30 17: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Wonderful.[em01]
发表于 2005-12-31 2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发表于 2006-1-2 23: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中好像没见过这种类型的广告,是不是用PS做出来的啊

发表于 2006-1-10 16: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17 13: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吸引眼球,能很好的打动人不过在通俗一点就更经典了,
发表于 2006-1-18 18: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发表于 2006-1-25 14: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不错[em01]

发表于 2006-2-9 14: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践还是有点料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