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微笑 - 

小猪_冲阿·征婚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4 17: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俺只是替嫩加个标点符号啊
发表于 2005-6-14 17: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微笑在2005-6-14 13:27:16的发言:

那是当然了,小猪的事吗,当然知道的越多越好了哦,嘻嘻,谁让小猪是八卦女皇呀,我们也要好好的回敬一下呀。

我口风很严滴~~~

看看嫩出多少撒口费~

发表于 2005-6-14 17: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你怎么也嫩呢的,就是嫩那个符号加的有问题
发表于 2005-6-14 17: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天天说嫩,咋了

发表于 2005-6-14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和嫩家老漫是老乡,那个标点绝对地木有问题
发表于 2005-6-14 17: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5-6-14 17:34:14的发言:

我口风很严滴~~~

看看嫩出多少撒口费~

嫩不要太让我失望啊

发表于 2005-6-14 17: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嫩着我听起来那么别扭
发表于 2005-6-14 17: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是听惯了老漫的嫩,然后就看谁的都不顺眼了

发表于 2005-6-14 17: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14 17:38:16的发言:

嫩不要太让我失望啊

放心好啦,费用咱俩平分~
发表于 2005-6-14 17: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干啃面包在2005-6-14 17:40:14的发言:

看来你是听惯了老漫的嫩,然后就看谁的都不顺眼了

哈哈~

青岛银好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