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原创]蛱蝶穿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7 21: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习中
发表于 2007-5-31 13: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大大的分享,
有了這些資料,
方便我們學習使用這套軟件

发表于 2007-5-31 14: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cxhd在2005-4-1 14:31:14的发言:
完全看不懂谁可以告诉偶是什么东东吗?新手上路,多多指教[em04]

恩,我也是的!

不过看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哈,有点象业务流程图一样,不知道对不?

发表于 2007-6-13 14: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刚入门的我太惊喜了,感动!
发表于 2007-6-15 16: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啊.我是新来的.以后请多多指教!因为公司都要用这个软件,所以来此请教各位大师.
发表于 2007-6-29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6-29 17: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具不重要,用它做什么最重要,正在研习过程中,有点蒙,谢谢

发表于 2007-7-2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7-4 15: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思维导图,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7-11 1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