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原创]岁末年初,向你的老板递一份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0 17: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5-2-16 0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谢谢!
发表于 2005-3-12 1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看到这个东东,看来偶迟来一步,不过还是要谢谢。
发表于 2005-3-13 18: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了,请问用什么方式打开?知道的告诉下,拜托了,急死了。
发表于 2005-3-16 09: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dalu1626在2005-3-13 18:48:40的发言: 我下载了,请问用什么方式打开?知道的告诉下,拜托了,急死了。

用winrar软件解压,用microsoft的powerpoint 软件打开

发表于 2005-3-16 18: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载来既看完,我想我下次要写报告时必定会再看.
不过有个遗憾是自己不太可能会主动的提交这样的一份报告,给自己找了个理由我的老板太持才傲物,
会把这类的东西扔一边而置之不理.
发表于 2005-3-16 2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精品让人受益非浅!

我伙家园有这样的同伴感到骄傲!

发表于 2005-3-19 15: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后看
发表于 2005-3-19 15: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用看
发表于 2005-3-21 22: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也很有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