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同志们都进来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8: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水怎么没把你淹死呢
发表于 2004-11-16 18: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进来的人都是灌水高手,当然也会游泳拉…
发表于 2004-11-16 18: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江南

江南是个好地方,不知你想去那里呢?其实闲来无事,出来走一下也是不错滴…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8: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没钱
发表于 2004-11-16 18: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去哪?有个目标再想办法攒钱啦,偶自己的感觉如果想感干什么,尽量不去想困难,否则很难实现自己的想法…
发表于 2004-11-16 22: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6 18:43:42的发言: 可是没钱
没钱?没钱你可以卖身嘛,我出.........................5块钱,没坑你吧
发表于 2004-11-16 23: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小猪有点强抢民女的嫌疑啊!

发表于 2004-11-19 1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15 15:46:56的发言: 你是香妃啊?!恐怕这里不少人不这样认为啊~~~

谁是香妃啊? 为虾米没看见啊 女霸王到是看见了一个

发表于 2004-11-19 13: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的猪猪啊 那以后去南开大学 顺便可以遛猪了哦 嘎嘎

多么美好的生活呀~~~

发表于 2004-11-19 2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5 16:14:10的发言: 告诉你们窍门那你们还会挖空心思琢磨么?不说
要哄小猪开心其实很简单的,只要每天保证供应给她5脚盆泔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