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生活中 - 

给小猪——冲啊(你好有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0 16: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小猪这辈子要忙着哄不少男生呢。

发表于 2004-11-20 19: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好了没有哦 跟我的话 再怎么说也是斑竹的宠物猪猪啊~~~[em05]
发表于 2004-11-20 19: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话我还不如去勾引小胡子,最后得逞的话还能看你不顺眼收拾收拾
发表于 2004-11-20 19: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小胡子和俺一家人
发表于 2004-11-20 19: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呢,都不是什么好鸟,原来一个笼子里飞出来的啊

发表于 2004-11-20 19: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是答应不答应啊  小猪猪给句话吧
发表于 2004-11-20 19: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答应拉
发表于 2004-11-20 20: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为什么偶又赌输了  看来押宝在你身上不行啊
发表于 2004-11-21 17: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odesai在2004-11-20 20:02:10的发言: 唉 为什么偶又赌输了 看来押宝在你身上不行啊
哥们,在她身上押宝是不现实的啊
发表于 2004-11-21 19: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好可爱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