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em06]
不相信的。
我和我朋友就是两地恋,本来就是竞争的时代,压力大,需要理解的事情就更多,摄像头、电话永远都没有一个拥抱来的真切。
能在一起的尽量在一起,有盼头的还好说,不知道结束日期的还是另做打算,唉,现实就是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上说的很确切,我和爱人就是这样两地相思5年,直到今年元旦才迈进了婚姻的殿堂,结婚的时候好多人说我们很幸福很浪漫,可是有谁知道这将近2000个日日夜夜里,我们承受了多大的压力呢?浪漫在我的心中只是无尽的痛楚,见惯了身边的甜蜜和分合,在每一次匆匆相聚后的分别时刻,总是有太多的无奈,好多次都想放弃,毕竟任何现代的通信手段都不能代替一个真切的拥抱,任何贵重的礼物都抵不上一个淡淡的轻吻……
我不相信,两地情是经不起考验的,意志力薄弱,感情脆弱,经不起诱惑.不能共同面对困难,喜欢逃避,这是男人最大的弱点,也是人性的弱点.这是我真实的经历.
同意:“时光到流我亦会如初.离别之苦,也锤炼了我的人生,我想无论是否相信都是对的,关键是否符合你对生活的态度?你是否能品味其中的快乐?”
贵宾
某个阶段也许有可能,但长久不了。
以前大家一起读书的,现在他毕业了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对自己有信心,对他也有信心
对于两个相爱的人也不能分割太久,对于双方都处在一种幻想之中,从对方的话中猜测对方在作什么,毕竟还是猜测啊,还是没有现实实在啊!再说了分割两地也是痛苦的!相思之苦啊!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