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从分卷压缩、上传到下载、分卷解压、合并压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5 0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自有途和路!

正因大有铺路人啊!

多谢!!

发表于 2005-4-16 2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小菜鸟,

我想问我下的书为什么不能看,是什么格式的呢?

有什么软件可以支持呀,如有请给我回贴,

发表于 2005-4-28 21: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aihua22在2005-4-16 20:45:17的发言:

我是新来的,小菜鸟,

我想问我下的书为什么不能看,是什么格式的呢?

有什么软件可以支持呀,如有请给我回贴,

用adobe reader来看。

我已经帮助这位朋友了,他也知道了。

发表于 2005-5-7 10: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em01]
发表于 2005-5-9 09: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6-2 1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很不错啊~
发表于 2005-6-4 12: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也会,不过老兄倒是写得挺有趣的,有心人!
发表于 2005-6-6 1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很多咚咚不会,感谢楼主的尽心尽力了!
发表于 2005-6-6 14: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苦心一片啊.怎么样大家也要支持!
发表于 2005-6-6 19: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