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wee - 

经理人的知识结构(硬指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7 17: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世界上没有经理了!
发表于 2004-11-18 1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那么多就一定有用码?还是认认真真的做人做事吧!
发表于 2004-11-18 18: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恐怖,虽然没有速成这种便宜事,但是好像也有点累啊,这么多书,所谓触类旁通啊!
发表于 2004-11-21 2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定的指标?考MBA,EMBA,MPA等等都没见谁看全过。有没有人能定出一个软指标出来?

可以看作是一个人的修炼方向,不能作为指标。

发表于 2004-12-31 22: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想知道,怎么才能扔鸡蛋啊?

发表于 2004-12-31 23: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看书,这么多,一座金山,拿下来有点困难哦

发表于 2005-1-4 1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尔盖次不知道看了多少
发表于 2005-1-4 13: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类还有《几何原本》?不会吧,我们又不研究数学史
发表于 2005-1-4 23: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汗ing!这应该是顶尖级经理人的指标吧?

努力ing......

发表于 2005-1-5 12: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是“知识结构”!

从结构上来说,我认为这么归纳是正确的。

只是该用什么知识来填补这些结构,见仁见智吧。

很多时候大家都是在实践中求得真知,再到书本中应征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