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t-chen - 

[原创]发一份《年度总结》PPT模板,供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15: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指导一下如何做模板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西,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2: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实用性不是很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06: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jekkie 发表于 2011-12-14 21:25
如果能指导一下如何做模板就更好了

1、搜集一些素材
谷里面有一个,看看是否能下
http://bbs.21manager.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512&highlight=PPT%CB%D8%B2%C4
2、看看PPT教程
谷里面有一个,看看是否能下
http://bbs.21manager.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5677&highlight=PPT%BD%CC%B3%CC
3、自己摸索一下
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06: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wenxinxin 发表于 2011-12-16 22:36
感觉实用性不是很强啊

只是一个PPT模板而已。
PPT演示文稿的特点之一就是精炼,甚至只列纲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17: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虽然对我没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09: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0: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