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ouchun - 

咱最擅长的就是蒙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4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
发表于 2004-10-14 0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

经典~~~~

zxd
发表于 2004-10-14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下属我先每个领导都会喜欢,因为给自己一样吗!有谁不喜欢自己的?

高,是在是高!不知道楼主是做什么的?

发表于 2004-10-14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来了,今天来了就看到楼长的大作,五体投地liao,当得上一句前辈,很实际,很实用的文章,坚决的支持你,关注中……

经学致用,向你学习

发表于 2004-10-14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期待着下文

发表于 2004-10-17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吧!写得不错!

[em01]
发表于 2004-10-17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就木牛了呢?
发表于 2004-10-17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题目有些容易让人产生炒作误解,但内容确实是好,一语点破梦中人,谢谢你解决了我目前的问题
发表于 2004-10-18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有许多地方值得意会,各种玩味自己可以深深地体会。

中国的古代书籍中博大精深,值得细细读来!

发表于 2004-10-18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慢慢DOWN下来,慢慢看,我觉得可以成为一本不错的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