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不开心就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7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都是武林豪杰!我最多才177
发表于 2003-11-8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也高不了了238
发表于 2003-11-9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571
发表于 2003-11-13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意识能打400多,有意识才100多点,有时才四五十!
发表于 2003-11-13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313
发表于 2003-11-18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一次是86
最高一次是500
发表于 2003-11-24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91
发表于 2003-11-24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试了几次/ 409。
发表于 2003-11-24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468
发表于 2003-11-26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wo   35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