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_sniper - 

[原创]推荐:一个国人做的很不错的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9 2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不开呀,好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21: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知道怎么弄了,真的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2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在同事那看了一遍,震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4: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2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2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1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好PPT的朋友可以去锐普论坛逛逛,那里真是高手云集、藏龙卧虎之地。本人在哪里收获很大。不是广告和推广。在栖息谷呆了很久,拿了别人很多东西,今天也算是一点回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16: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嘛,先下看看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11: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19: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