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d688 - 

2010年记事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0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制作很别致,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0 23: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99楼家人:google calendar也是我常用的。不过,AgendaFusion倒是没用过。谢谢你的信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1 1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218]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1 18: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excel编的软件,LZ不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16: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辛苦啦!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23: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但各月中的星期不对,能否改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3 0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好东西..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3 0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3 09: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106楼:星期问题前几楼的家人已提醒过,我也修正过了。劳你将出错的部分抓图发给我,以便再进一步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13: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