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电梯里与上司相遇,如何避免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3 1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头微笑下足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7: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招呼,然后看领导心情,随机应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4: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一些生活性的话题,比如猪流感什么的,确保双方都会知道,起码有话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3895217@qq.c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6-4 15: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6: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头,问好。

谁知道领导在电梯里是否要构思什么事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称谓一下即可,  如果只有两人,则需要说上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09: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领导发问,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招呼足够了,下一步就要看你对领导的了解了,再决定要不要继续话题!

 

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市场型员工都是为人处事的老油子,自然能轻而易举找到“马屁”的位置,财务、技术类员工本身升迁的可能与上进心就小,给领导留下大或小的印象没有什么差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0: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根据老板的心情来定,说什么话。老板心情好就可以说一些轻松的话题,心情不好就不要说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招呼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