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感觉如果公司不大的话,领导又专注的做,员工会有归属感。
刚来公司的头几年有些归属感,大概是源于香港老板那种把公司当家、把下属当家人的心态,现在老板换成台湾和大陆人了,整天就是数字(quota),工作好了,没人赞,工作遇到问题了,老板先躲了...渐渐地,谈不上归属感了
现在危机了,老板号召大家同舟共济了,只要工作还能保住,得过且过吧...
立已者
从毕业到现在一直在这家公司干,已经4年多了,从最初的技术部秘书---搬机器、修机器,到技术总监秘书、副总助理,从公司十几个人到现在的四十多人。我的每一步成长都是领导的栽培。我也见证了公司的每一步成长。
对公司有很深的感情,对每位同事都有感情。在和同事聊天的时候大家也都说公司人员关系简单好相处。
但是近段时间由于人事安排上的领导“私心”搞的很多公司骨干变的不再把自己当成主人翁!包括我在内!
如果不是金融危机我还考虑要跳呢!金融危机单位不会裁员。至少不会裁我。我真的 不知道是让那个自己去适应,还是让自己去麻木!!!
“归属感”这东西的建立不并是靠开个会、谈个心就可以解决,而是公司需要长期经营的一种文化。
致知者
我对企业忠诚,有归属感
目前的情况是自己的短期职业目标与公司业务发展所能提供的机会一致。这是家美国公司。由于加入这家公司不到1年,尚在吸纳和理解公司文化之中,谈不上归属感。
反而对前一家欧洲公司有归属感,原因在于自己和公司一起成长起来的,市场占有率从无到有,自己从开拓市场的销售成长成为大区经理。看着公司日渐壮大,很开心,有成就感。和公司上下的关系都不错。此外,可能欧洲公司的文化倾向于长期稳定发展,而美国公司过分强调短期目标和数字有一定的关系吧。
还好,只是希望09年,会有更好,更满意的工作适合我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