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发放工资是否应给工资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15: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的家人,能否介绍下贵公司与员工签订工资保密协议的具体情况?我的邮箱hso@163">ohso@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6: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工资单是必须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9: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发放工资单,各地的劳动工资条例有明确规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发单独的工资条到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4: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订保密协议,然后发自己邮箱。或者用个信封发。

 

如果要实行密薪制度,员工也会自己私下交流的了。堵不如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0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工资和工资条放信封里面,一起发给员工。

2.将工资打到卡上,将工资条(电子版)发到员工的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14: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薪酬的保密与否,跟工资单发放没有什么太多关系。如果我有意了解或告知其他人工资水平,没有工资单也可以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0 15: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工资单是不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1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给工资单,但给工资单的企业不多,担心给了工资单,员工之间相互看,会有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1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直接打到工资卡中,在年薪调整时,会发放工资组成模式表(表中明确哪些是固定的,哪些是浮动的),员工签收的,每月工资到帐后的一周内,有问题的人可以到做工资表的那里去查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