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在为什么而奋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9 2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存斗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8: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为了自己的欲望——钱、权、名利...................

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2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深刻。FOR FREE?为家人?为将来?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14: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为责任吧,

以后再为自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学生,学习时间太长,两耳不闻窗外事,也不见得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9: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学生,学习太多,两儿不闻窗外事,也不见得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为了生存,付出的精神成本和体力成本实在太多,甚至得不尝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权利与责任一样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为别的,只为每天开心的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21: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时间越长,人就变得麻木啦;原本心中的目标也变得模糊啦!
人啊!
惰性太重啦!
我觉得也是这个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