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2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14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14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咦,怎么没有宁波的呀?
我在甬城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17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马上就要参加聚会了,激动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18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19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21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24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苏州.
有苏州的朋友吗?[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24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朋友怎么不多呀?[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24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北京人在广州,有时会东跑西颠,来广州就找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