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家园宝宝秀”大赛可爱登场,爸爸妈妈快快参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4 22: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单独发帖吧,呵呵。去家园宝宝秀区发

这里发没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22: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09: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我女儿[em06]不会操作[e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9: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刚去姐姐家看了一天小外甥女,差点没把我累趴下.小孩才两岁,真实要命,姐姐上班后就我们俩在家,她只喊一句话:找妈妈,要我抱着下楼找妈妈.可怜姐姐家在六楼.我一中午抱着她上下爬了四趟好不容易下午睡着了,有尿了床.哎!辛苦!可是话说回来,在姐姐姐夫面前,她可是我们的小明星,好玩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09: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宝宝呀!祖国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2: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宝贝在老婆肚子里4个月了,好想参加这个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天把我儿子的照片也发上来,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7: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都25号了,好想知道结果,我家宝宝能拿到玩具不?

期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5 17:33:0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7: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统计结果有没有出来哦!

楼主请更新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