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孔 - 

[原创]学会英语, 不赢都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2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努力永不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3: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2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行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2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着努力了几次,开始坚持不久就放弃了,毅力是个问题,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0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 lose hope. Try your best to speak and listen English everyda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群,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9: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有一定道理,看来我还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2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我英语太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2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句李阳的一句话:the more time u lose ur face, the more progress u can make.let's start it now,pls give me a ch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