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首届"实践中国"管理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0 1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活动比较有意义,单是收集身边的原创案例比较难,希望这次活动可以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7-7-30 1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关注!研究中国案例更好理解,也更能接受.尤其对一些小公司保持关注更能体现研究与实践的意义.

发表于 2007-7-30 13: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实践中国"管理案例征集
发表于 2007-7-30 1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家主的活动圆满成功,祝愿论坛越办越红火![em11]
发表于 2007-7-30 14: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址打不开啊..........
发表于 2007-7-30 15: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应该有适合自己而且有特色的管理模式,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能够使家人得到很大的提高。
发表于 2007-7-30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呀!探索中国模式!洋为中用!洋土结合!将无敌于世界!

发表于 2007-7-30 16: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7-30 17: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结束了吗,遗憾!
发表于 2007-7-30 17: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懂呢,要什么类型的案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