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ydancing - 

[分享]流程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09: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多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6: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启发,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 14: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4: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shat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2 12: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learning on Process Management, it should be very useful,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3 15: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file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0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了,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