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上班路上如何打发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 15: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LZ买个PSP,玩玩游戏,听听音乐,或者看看电影。就会发现时间过得很快。
发表于 2007-8-5 1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电子书
发表于 2007-8-7 13: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看风景哦,因为外面的景色每天都是新的,比如:美女啦什么的,每天都在换,不看可惜!

发表于 2007-8-7 2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思想

发表于 2007-8-14 17: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就住在公司。
发表于 2007-8-15 09: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的地方比较远.每天平均有两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在路上,所以当然不能浪费.一般是看书或者杂志,或者学一下英语.

发表于 2007-8-15 14: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坐公司班车,所以通常是眯一会或者跟同事聊聊天。
发表于 2007-8-16 11: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住的比较进,10分钟走路上班,所以没有什么啦
发表于 2007-11-21 2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sten to the music

LIsten to the radi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22: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闭目养神,养精蓄锐!

看看收集早晚报!

思考问题,搭建文章的框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