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motool - 

[推荐]简单管理是一种智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21: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毕竟是过来之人写的,就是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是高人的高招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 “无为而治”的味道,老板就好像是司机,把握方向和速度就可以了,其他的动作应该是整个系统自发的行为。大道至简,每个领袖都有一颗哲学家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2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5: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又实用,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实用,值得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7: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拨云见日,这才是作为管理者应当充当的角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6: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辩论的贴不是好贴,不是完全认可,比如概念那条,就是忽悠,现在的社会不像从前那么容易忽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1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13: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一下,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