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yleon - 

[原创]收到《家书》第二期的请来此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16: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一直没时间上网,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3期的都收到了,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4: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昨天收到了家书的第3期,感到特别意外,还以为能收到第2期就算是惊喜了,想不到-----心里只有一句话:谢谢~希望胡涂的论坛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2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我并将前二期的,给了我们公司的图书室,让更多的人了解家人,让它发挥其最大的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5: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早已收到,忘了回复,表示歉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4: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谢谢...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7: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是在国庆前,9月28日收到的,十分惊喜,一份国庆节大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2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忘感恩,学会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3: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谢谢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