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二期第一批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2 1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没有看到我的名字,郁闷!!!

发表于 2007-5-22 20: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查?好几天没来。。
发表于 2007-5-22 2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呵呵!

谢谢家人们的辛勤劳动!

发表于 2007-5-22 2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受到《家书》第二期了,很开心~~~~谢谢
发表于 2007-5-22 21: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了,有我的名字,谢谢糊涂!!!
发表于 2007-5-22 2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幸运,同时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5-22 21: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家园越办越好,希望能为家园发点光献点热

发表于 2007-5-22 22: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用贡献值兑换了,又在这里看到自己熟悉的id

有点不好意思。。。。。。。。。。。

把这本送给老板吧,我觉得他比我更需要这本家书!

发表于 2007-5-22 23: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非常好的赠品,不过,家书更是抵万金的啊
发表于 2007-5-22 2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呵呵,第一期读完了,得好好写篇读后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