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0 13: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have a look

发表于 2005-12-20 16: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
发表于 2005-12-20 22: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想不出什么好办法?[em06]
发表于 2005-12-21 14: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112
发表于 2005-12-21 14: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步。请顾客到办公室,并疏散其他顾客。

第二步。报警,明显的诈骗。

第三步。放人

发表于 2005-12-22 1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5-12-22 14: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种情形下~应该舍车保帅~

发表于 2005-12-22 15: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看看
发表于 2005-12-23 09: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出

发表于 2005-12-24 13: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