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2 22: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不要买些什么阿”

发表于 2005-12-12 2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学~
发表于 2005-12-13 2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想让大家看吗?

发表于 2005-12-13 2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侃侃
发表于 2005-12-14 1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发表于 2005-12-14 12: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自认错误,要顾全大局,以免让不明真相的顾客误会;

然后,声称对已收款进行退款需要一个简短的手续,以此为借口把售货员和小伙子一起带到后台。

再,关门打狗。后台是我们的主场,气势上占优,而且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同时给小伙子留了一定的后路,不必当众出丑。只要管理上没有问题,识破他应该有大的胜面。

发表于 2005-12-14 2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5-12-14 2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kaksn kan
发表于 2005-12-15 08: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场用收银机的,不存在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05-12-15 1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头绪,怎么搞?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