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6 09: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实名注册了,希望可以拿到。

发表于 2006-12-26 09: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拭目以待中

哈哈,笑死我了,自己最近看书人都看傻了,.哈哈.不过,这个前景蛮大的嘛.好,好.一般好.^_^

发表于 2006-12-26 10: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但是为什么不作成电子版呢?

发表于 2006-12-26 1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
发表于 2006-12-26 1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希望到时候能抽到哦。。。。。。。

发表于 2006-12-26 1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收到.大家也可以捐赠一些,这样可以多印一点呀

发表于 2006-12-26 1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资料,再报一下名:) 

[em01]
发表于 2006-12-26 10: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带问一下,家园的谷仓后来如何了?

是没有了还是我漏掉了?

发表于 2006-12-26 10: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第一份辛苦的成果想看看.

发表于 2006-12-26 1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胡涂大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