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m1 - 

《会说话得天下》―商业精英口才训练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 2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先下了,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3-4 15: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for me
发表于 2007-3-4 17: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了

看完再喝你交流

发表于 2007-3-4 17: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好!
发表于 2007-3-5 09: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资企业呆久了,话都不会说了,真是惭愧啊!从今天开始得好好练练准备有机会跳出去!
发表于 2007-3-5 1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3-14 16: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多谢!!!!!!

发表于 2007-3-14 16: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否如此!!!!!!!!!!!!

[em01]
发表于 2007-3-14 16: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欠缺,认真学习

发表于 2007-3-14 18: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说话吃大亏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