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达人者
俺现在到了深圳,感觉确实不错,这是一座高速发展的移民城市。
也许是来深的时间不长,我感觉这里的工作强度、工作态度比俺家乡差,但待遇却更好。难怪家乡的人说,来到深圳就不想回去了。
不惑者
一个人的生活是孤独而无助的,试着和朋友一起干
格物者
应该说我就是那些怀揣着梦想要去深圳去发展的一员,这篇文章振聋发聩,让我深思,不知道,好好想想,谢
立已者
正心者
深圳、广州,多少少女在这里丢失自我
深圳、广州,多少男生在此铤而走险,无恶不作
深圳、广州,多少走私从这里上岸,流到全国各地,飞向全球
深圳、广州,多少官员、国企高管在这里沦陷
深圳、广州,也有人在这里成功,在这里创业,更多的是芸芸众生般的无数无名英雄在推动着这个城市的发展。
深圳、广州,这里是天堂,这里也是地狱。
志学者
一口气读过了飞猫的大作和家人点评 ,再对照自己的现状 ,更对了些惆怅和自卑……[em15]
06年的3月份独自一人来到了深圳了 ,这几年里都在深圳各个区漂泊着,飞猫讲的没有“安全感”,相信大多数来深工作者都深有体会 。对睿智的飞猫来说选择离开深圳应该可以说是功成身退吧 ,就目前处于金融风暴的危机下,或许我很快就会被迫的离开未曾实现美好理想抱负的深圳,谁都不甘心就这样逃避,至少我不想,但是我没路可选了,快三年的时间,付出了很多,失去确更多![em19]
即将离开深圳,重新开始。。。 祝大家好运,也祝自己好运,!
为了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决策,聘请自己!
这句话值得我们每个人深入思考,不为其他,就为自己!
回98楼,飞猫现在就在深圳。主贴的文章是我转贴的,也是一篇值得令人深思的好文章。孰去孰从,孰对孰错,还得看自己和明智的决择。这场全球性的金融风暴,确实影响巨大。
昨天晚上,深圳电视放了一个新闻。以往人山人海的深圳市中高级人才招聘会“群英会”的参展企业,居然只有200多家,去年的这个时候,可是足足有500家企业,人山人海,而且招聘会现场还出现了假票的现象。两者一对比,由此可见这场金融风暴的影响巨大!
这几天,飞猫与朋友们在网络上讨论,下面我将之转贴过来,也是与金融风暴相关的讨论。
[原创][讨论]全球性金融风暴之后的大反思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10279-1.html
飞猫浅见,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