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06年7月30日深圳大型聚会号召帖(7月27日更新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1 1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想去但不确定能去
发表于 2006-7-21 1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兄弟姐妹们的付出

有这样的机会真开心,感谢兄弟姐妹们的努力和付出,感谢家园大管家!

[em07]
发表于 2006-7-21 1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em01]
发表于 2006-7-21 1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名了,确认一下
发表于 2006-7-21 17: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参加
发表于 2006-7-21 1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加个地图

发表于 2006-7-21 1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不清楚地方的家人,可以看看下面的两幅图能否有点帮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7-21 19: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7-21 20: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现在这个地方还没有最后确定,如果有变化,我会及时更改地图的!
发表于 2006-7-22 08: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就报了名,也不记得我是报的“确定报名”还是“报名参加”了,

今天再点“聚会报名”时,只有“取消报名”选项了。

我想我应该报名成功了吧。[em01][em01]

[em09][em09]

建议下:公布下已报名人员的名单,7月26日再出一个最终名单,也便于活动之前先熟悉下名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