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潜水员,原来你还在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0 15: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注册时间,想不到我的ID现在已经满三年,时间过得真是快啊
发表于 2006-7-10 16: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
发表于 2006-7-10 16: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论我算不算,也要表个态,

有空还在里看看

发表于 2006-7-10 16: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注册那么久了,就这几篇文章

该加倍努力了!

发表于 2006-7-10 18: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慢慢喜欢上了这里,因为个人水平有限,很多朋友都不认识,所以一直保持潜水状态。。。。。。

希望有一天会成为论坛的主角

发表于 2006-7-10 20: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潜水.......

发表于 2006-7-10 21: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hello[em01]
发表于 2006-7-10 2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没有时间常来,来了也不一定发贴、回贴,有感才有言,有时有感也无言。

发表于 2006-7-12 16: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楼的,你也很能潜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16:51:21编辑过]
发表于 2006-7-18 14: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慚愧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