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机动战舰 - 

工作的十大心态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 16: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好不好,先下了再说

发表于 2007-5-4 1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呢,先谢谢,呵呵
发表于 2007-5-4 1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资料!!

发表于 2007-5-4 21: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说法不是很赞同,作者完全是站在公司和老板的位置上说话!

发表于 2007-5-6 10: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5-16 18: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鼓励鼓励鼓励
发表于 2007-6-25 2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你的文章

发表于 2007-6-25 2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建议版主,对每天上传超过一次的予以奖励?

发表于 2007-7-4 20: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7-5 08: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太感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