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嘉木-管理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8 16: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em01][em01]
发表于 2005-9-8 16: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5-9-9 16: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我期待……[em02]
发表于 2005-9-9 17: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UP
发表于 2005-9-10 2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家园能成为个人学习交流平台。超越QQ成为新一代客户服务终端。

关于收费,如果合理可以理解的。

向我这样经常潜水的人,可以意思一下。就是像支持超级女声一样,发一两条短信也行啊。

发表于 2005-9-12 08: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5-9-12 19: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很期待能尽快看到嘉木的真面目.真的很感谢楼主提供的学习平台.谢谢.
发表于 2005-9-12 22: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栖息谷,很惭愧,一直以来只是在索取却很少回报
发表于 2005-9-13 1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能早日用上嘉木.
发表于 2005-9-13 1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