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月 - 

爱他,他却不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6 0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30%提成~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09: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要争,我最有发言权的,因为这一切都是我发的这个帖子搞起来的。如果真的有什么血浴纷争的话,那可真是惭愧啊![em04]
发表于 2005-6-16 12: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老好人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17: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当然! 今天我生日,怎么也没有祝贺一下啊?伤心哦!
发表于 2005-6-16 17: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生日啊,我们哪知道啊,来,生日快乐,趁热吃吧[em36][em36][em36][em36][em36][em36]
发表于 2005-6-16 17: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就是小猪,本性难改滴说~~

俺是看这个名字才进来的,倒是想起泰格尔的诗了~~

发表于 2005-6-16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发表于 2005-6-16 17: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薪酬沟通与员工的薪酬满意度

TO:楼主

爱他就告诉他,别等他投入别人怀抱的时候再来后悔!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18: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加油的。[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18: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16 17:26:52的发言: 今天生日啊,我们哪知道啊,来,生日快乐,趁热吃吧[em36][em36][em36][em36][em36][em36]
小猪哦,该打!!!!! 你怎么能这样祝我生日快乐呢! 伤心死了![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