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ear - 

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个管理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发表于 2003-7-2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发表言论,这里却要说一句,感谢胡涂兄弟,但愿有缘相见,恨晚恨晚。。。。。含泪牵手(梦中)。。。。。。
发表于 2003-7-2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发表言论,这里却要说一句,感谢胡涂兄弟,但愿有缘相见,恨晚恨晚。。。。。含泪牵手(梦中)。。。。。。
发表于 2003-7-2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头!!
发表于 2003-7-2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说了;对头!!
发表于 2003-7-2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
发表于 2003-7-3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是真正的共产主义社会
发表于 2003-7-3 0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话说,不过会做得更好
发表于 2003-7-4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发表于 2003-7-4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里我学了很多东西,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