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同志们都进来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纳迦,翼迦说超想你呢
发表于 2004-11-16 15: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来家园也就是一两天时间,没想到小猪MM居然疯成了这样,让你成立一个“猪迷”委员会,

你居然在这倒行逆施想推翻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等偶们有机会去到天津的话,那么七八个大老

爷们在你面前一站,不把你这个小野丫头给吓晕喽…小样!!!!

[em01][em01][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5: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家园里的天津人好象还真少呢
发表于 2004-11-16 15: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啊…有你这头小猪已经够热闹了,再多几头可没法招架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5: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拉,我没逗,就是天津的好少,感觉这里南方人好象比北方多
发表于 2004-11-16 15: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啦,偶是北方的,老家跟你不远,不过生活所迫,流浪到深圳来了,汗…惨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6 15:55:2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5: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混在广东的比较多
发表于 2004-11-16 16: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也是什么时候到这来看看,这里的家人是不少…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6: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江南
发表于 2004-11-16 18: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水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