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系列活动]全国各地聚会(山东/上海/北京/厦门/杭州/深圳/武汉/广州 已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7 1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广州的聚会,不过怎么好象没人组织呢?

发表于 2004-11-17 1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游啊游

11月26-28日上海有个TTT公开课,主讲老师是刘子熙教授,这次去上海复训,想到附近放松放松自己,找个志趣相投的伴021-63608570。谢啦
发表于 2004-11-17 14: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梅沙深处在2004-10-28 14:16:25的发言: 上海地区的聚会正在征集大家的意见,想把11月6日的聚会推迟到11月28日来举行!
呵呵,我刚到上海,希望能参加,联系方式13350305060
发表于 2004-11-17 17: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有吗?
发表于 2004-11-17 21: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啥资格才能参加呢?上海的朋友请说话!谢谢

[em04]
发表于 2004-11-18 03: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有没有动静
发表于 2004-11-19 15: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的不是已经有了吗?到时候别忘了通知俺!谢谢!

发表于 2004-11-19 15: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成都的家人们都在忙什么啊?有没有人组织聚会呀.期盼ING

[em01][em01][em01][em08][em08][em08][em08][em08][em08][em08]
发表于 2004-11-20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聚会已发,欢迎各位家人参加。

发表于 2004-11-20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重庆聚会的时间,地点确定了吗,四月参加过一次聚会现在仍记忆犹新,这次一定准时参加,请提前通知我!谢谢!!![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