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说一说 警察和军人 的差别 答案爆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5 14: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发表于 2004-10-15 23: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上的家伙不一样

发表于 2004-10-20 2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jjj
发表于 2004-10-20 2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脑筋急转弯?

发表于 2004-10-21 1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8-11 13:50:39的发言:

警察是穿着警服的流氓!!!!!

猪猪啊!~~~咱论坛上就你能耐大啦!还不快收买收买小贝壳,把答案交出来,大家这样"争执"下去,会起战争的!偶正想找个武警哥哥做男朋友那,不知归属军人呢,还是警察??还请猪猪帮忙啦!我终身的幸福可就在你的话下诞生啦!!哈哈
发表于 2004-10-22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是抓自己国家老百姓地.........军人是打其它国家老百姓地..........
发表于 2004-10-22 15: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了,为什么看不到答案啊?????
发表于 2004-10-22 16: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法不同呀
发表于 2004-11-16 1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人纪律严明,

警察比较散漫,

从坐姿就可以看出来了

hee
发表于 2004-11-16 1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se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