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j_h - 

家园调查3:家人月薪收入结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8 21: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2 12: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凄凉了  刚1600

扣个迟到 就不需要扣所得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3 16: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  只是垫底的 羡慕啊 高薪人士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3 17: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试用期3K,转正后4K年底拿3个月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4 09: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含福利、保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7 15: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8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30 1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情况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30 16: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真实,部份失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4 15: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个帖子有什么含义。证明各自劳动力的价值?还是宣扬高薪者的优势心态?或者是折射出对于低薪者的藐视?

我认为没有任何意义。竟然还有这么多的人响应。感到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7 09: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